半夜餓時的新輕食解鎖 - 茶碗蒸+雞胸肉

大概實施減肥計劃三四個月了

一開始的減肥計劃是減餐量,即把每餐的量減半

比如原本吃一碗飯,就改為吃半碗飯

持續了一段時間後,感覺效果好像沒有太明顯 

也可能是減肥新手的著急

總希望一步減百斤

我開始改為不吃澱粉,白飯,麵那些都不吃

過著吃草的日子

但減肥二個大忌一定要注意

一是有阿嬤在身邊

二是有個很會煮的阿嬤在身邊

當阿嬤想煮的時候,就是減肥失敗的時候....

那些個雷電交加的夜晚

我哭著吃著阿嬤煮的餐

正式宣告減肥無效

直到我離阿嬤遠遠的,方能繼續努力

但減肥初期是很考驗定力的事情

與其說是對抗美食,不如說是對抗自己的身體

五官的感覺和那個燥動不安的胃一直舉著抗議牌

所以用激烈的減肥法的話 ( 即都不吃),簡直是對著自己舉著機關槍

我最後的減肥 SOP ,改為一天一大餐,一定是早餐或中餐

晚上不吃

就算不天天吃草,效果也蠻好

如果晚上真的餓了,則前往全家任意門

使用美食不胖法寶

 

548844.jpg

 

 

 

 

 

548849.jpg

這款日式茶碗蒸,如果晚上餓了,就買一杯來吃

548845.jpg

雖然鈉含量有些高,但因為我整天吃都偏清淡,所以也不會超過每日攝取

548854.jpg
如果想吃點肉,就會改吃雞胸肉好朋友

548856.jpg

全家的口味很多,可以自由選擇,我也常常換著吃


想喝飲料的話,我會選義美的無糖台灣四季春

看到營養標示一排的零就會覺得很放心....

幾個月下來,也減了快十公斤

連阿嬤跑龍套的出現 ( 好險沒想煮)

都擔心我有心事,怎麼瘦這麼多....

其實減肥最重要就是恆心啦....

目標再減十公斤,加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 生活家 的頭像
    CE 生活家

    CE 的吃喝玩樂

    CE 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