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光更迭了四季,永遠不退流行,是hot hot 的火鍋

板橋車站b1的鐵火鍋

因為中午在板車不知要吃什麼又沒吃過鐵火鍋就選擇了它

小小我對火鍋的感覺

我們最常去的火鍋店是錢都

我們很愛吃火鍋原因當然是料多簡單

我們很常去錢都原因也是認為,火鍋都大同小異

真的要吃到多有特色的火鍋我認為是蠻難,但火鍋都不會不好吃

而現在的戰鬥力早到了乾旱等級,奈何不了吃到飽

所以走路就能到又營業時間到蠻晚的錢都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 話說要推推板橋莒光路的錢都的蛤蜊肉品海鮮真的算中上等級來的 ) 

==== 回到板車來 =====

現在什麼都線上點餐,坐上後店員會請你連到線上菜單下單

我是為了鐵火鍋而來,當然是叫了個海鮮鐵火鍋

基本飲料如雪碧可樂類的為自助式飲用

還有和牛滷肉飯和咖哩飯吃到飽

阿桑心態的我忘了不吃殿粉的要求,也裝了一小小小小碗

546093.jpg

肉汁不會過鹹,飯小偏硬,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自助bar ,想吃就吃

 

看到下面左邊那盤嗎? 愛寶叫了份雞肉,那是他的主餐.....

546090.jpg

很少對不對? 一上來時這是我們第一個念頭

不過開吃後就比較釋懷了,這是好的雞肉 

肉質嫩不乾柴,蠻有水準的,會吃了有想再叫一份的衝動

 

這是我的海鮮盤,350 元,食材是新鮮,跟一般火鍋店齊平

546091.jpg

鐵火鍋上了後其實好奇感就過了 XD

就是只是鍋是鐵鍋,好處是東西滾很快,壞處要非常小心被燙到....

不過我對店家的餐具還蠻喜歡的 ( 搞錯重點) 

 

餐用得差不多店員會問是否能上甜點,然後就來了今日最驚艷餐品 -  手工水信玄餅  

一般 火鍋店也不常看到這道特色甜點

果凍的外表,滑溜滑溜的,不甜很清爽,一點點的黑糖正名他甜點的品項,用這個做 ending 覺得讚

在寫文同時上網查菜單,發現這道似乎也可以無限續....

整個很想狠賞自己八掌當日為何不知道.... 

根本很可以吃個他八碗呀! 

546087.jpg

 

回吃指數 ( 1/5) : 

價位指數 ( 1/5) : 

乾淨指數 ( 1/5)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 生活家 的頭像
    CE 生活家

    CE 的吃喝玩樂

    CE 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