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你我就...空恨銀兩不夠 - 杏子豬排

547927.jpg

周六,準備去誠品當個書香人家

在這之前,必須先填填肚子

來到板橋車站b1的杏子豬排

先是在外面看到一排長人龍

不過運氣好剛好帶位,完全沒等就就座了

他們家東西價格算高了,我們沒怎麼考慮就叫了雙人套餐

(詳細菜單這裡看 ) 

等待的時間店員給了擣具及一個小碗內有芝蔴,

自己動手diy磨穀的時間到了

大約15分鐘後餐點就一次上齊

桌上放得滿滿滿

547927.jpg

上方有個小碗蓋著的是味噌湯,味噌的味道很濃郁,裡面的料也給的很大方

小菜有兩碟,一礤是醃羅蔔,一碟是紫菜

是吃完可以無限續加的

主食可選白飯或紫米飯,我們的紫米飯吃起來偏乾,口感較硬一些

右上方的是附在雙人餐的炸魚柳條,我先咬了一口原味

外面的麵皮蠻薄,不會吃下去都粉的感覺

魚肉也很新鮮,沾一下前面的黃綠調味粉又是不同風味

應該都是鹽,但我吃不出兩種的不同.....

套餐肉的生蒜里肌豬排,包蒜包得非常大方且緊實

547928.jpg

蒜的嗆辣隨一口咬下肉汁一同噴汁的爆發

喜歡大蒜的人應該會很愛這道,肉的口感比沒有包蒜的更櫬實一點

547931.jpg

魚排很新鮮,吃下去不會過去油膩,不管是配黃綠色的鹽或是白色的調醬都很不錯,個人是比較鹽的口感

547930.jpg

他們家的厚切豬排真的是大爆點

麵皮薄且幾乎跟肉黏為一體

一咬下去肉汁爆炸

還沒出力上門牙就與下門牙接觸了

嫩是唯一的形容詞....

檸檬的清日勾搭上豬排的甜味,我想下次吃鹹酥雞時加檸檬看看...

肉與盤之間放了一個鐵網,讓多餘的油膩去掉

魚其實也很不錯,但相比豬排之下就不算什麼

不過一桌下來還是不少炸物

高麗菜也是能無限續的配著吃解膩

不過嘴巴很酸就是了....

原本我還一直嚷嚷著吃得完我要再單點蒸蛋,結果最後當然是默默閉嘴

對了,飲料我們叫了無糖青茶,茶感覺一般般,這裡要打個岔介紹一下別家

板橋車站的金葉名氣餅 ( 在b1台鐵便當旁邊) 的紅玉冷泡紅茶

是我近期喝到很好喝的無糖紅茶了 ( 一般誰紅茶喝無糖? ) 自從喝了他,只要去板車,我就一定買 

暫時也沒有喝到比他好喝的茶感了,很推

=====================

兩人吃了一千元,很撐,很想常來狂點豬排單點,但是荷包不允許呀呀呀!!!!

 

回吃指數 ( 1/5) : 

價位指數 ( 1/5)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 生活家 的頭像
    CE 生活家

    CE 的吃喝玩樂

    CE 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