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吃環島台灣 - 板橋沒有名字食堂

548566.jpg
休息的中午

愛寶跟我又再為前一天吃太多而煩惱

從起床一小時內已經不知道站上去磅稱幾次了

望著那站幾次也停在不雅的數字

瞪著都快被瞪穿的磅

也只能呼出那一口怨氣,告訴自己今天又得開始減肥了 ( 哪天不是這麼告訴自己 ) 

想著減肥,就想著該吃清淡點

而我們清淡的首選,就是離我們近的 "沒有名字食堂" 

"吃哪家?" 愛寶問我

[沒有名字]

"沒有名字?"

[對]

"是路邊攤?"

[不是呀,店面]

"店面沒有名字? 他連招牌都沒有哦?"

這就是第一次鬼打牆的問答

但不得不說

他們家真的很容易被錯過

白色的外牆,小小一間,存在感真的很低,

就算我已經知道他們了,也好幾次騎過頭

現在都是認他們家對面的蔡家牛排就知道到了

======================

愛寶喊了兩套餐

看到上來的餐點,我真的很無言

說好的吃少一點????

我可以預知到等一下回家站上去那尖銳的磅稱時

數字會用最苛伯的眼神殺的我血流成河,可悲的是流血還不會減重...

無聲的喊著 why,但愛寶沒有回答....

好吧,那就吃吧

548566.jpg

沒有名字是真的走清淡路線

從時蔬,主食,肉或是歐姆蛋,調料都是淡淡的,

幾乎是在吃食物的原味,對我們來說洽到好處

我很喜歡中間的這個圓型蛋,應該是蛋搗碎了重組的概念

不止有蛋白的q彈,還有蛋黃沙沙綿綿的口感

他們家選用的都是台灣各地的食材

在店裡可以看到一張台灣地圖指出食材的出處

如果要選出比較不討喜的品項,大概是芭樂( 但單純因為我不愛水果) 

包括冬瓜茶也不會到甜膩的程度

一個套餐下來就很飽了,光是主食的粥 (或可以選三角飯團),

幾乎是裝到碗的水平線,而且是很札實的粥,幾乎沒什麼湯

總知,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為何愛寶要叫兩份套餐...

飽死了....


沒有名字食堂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96號

02-2255-5822

回吃指數 ( 1/5) : 

價位指數 ( 1/5)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 生活家 的頭像
    CE 生活家

    CE 的吃喝玩樂

    CE 生活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